恋爱不如吃火锅 第十章

 周霆琛刚走出夜总会,便被一个男人拦住了去路,男人身后跟着两个人,看上去像是保镖打手之类的小人物“周先生,我们老板有请您过去叙旧,请赏脸”

周霆琛整理了下衣袖,嘴角上翘,眼猎鹰般的眼眸,看的人发毛“你们老板,我周霆琛可不认识什么老板,让开”

男人也不恼“周先生去了便认识了”周霆琛哦了一声“可我不想认识,走开”后面两个男人将他要走,立刻拦住他的去路,周霆琛嘴角上翘,正愁没有人让他发泄呢,二话不说,便将那两人打得满地找牙

周霆琛却没过瘾,拍了拍身上不纯在的灰尘,男人没想到眼前这个漂亮男人,竟然有如此身手,他一直以为这人只是徒有虚名罢了,干净呵斥两人“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没礼貌”然后对着周霆琛陪着笑脸

周霆琛不去看他,但也没有再走“周先生受惊了,这两人刚跟着我,不懂规矩,本是要请客人的,没想到会这样,回去一定好好惩罚他们一顿,给您出气”周霆琛回过头“不如交给我,我家的大狗已经好久没吃人肉了”

男人一愣“这···周先生如果想要,他们就是您的了,不过还是请周先生和我走一趟,老板要请您国府一叙,在下要是办不成,免不了挨一顿骂,您是大人物,何必为难我这个小人物呢”

周霆琛想了想“去可以,我可不走着去”男人一听他同意了,赶紧点头“早就给您准备好车了,请”周霆琛看着这条路,明明就是去顾府的方向,难道又是那个顾三少,下药的仇还没报,他又来招惹自己

周霆琛想着,心里动了杀机,车开到顾府,掌门的看到周霆琛,毫不客气的开口“请将枪交出来才可以进”周霆琛冷笑“我周霆琛要杀人,还用枪么”掌门的感觉眼前一道道刀光,接着头上一凉

周霆琛眯着眼睛,嘴角弯起一个弧度,掌门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裤子顿时湿了一片“给你换个发型,若是在这么对我说话,没的可就不是头发了”说着跨过他进了大门,男人瞪了那掌门的一眼“就你最快,还不快回去,丢人现眼”

周霆琛像逛自家花园一样,走在顾府的大宅子里,过了红廊子,男人敲了敲门“少爷,周先生到了”“进来”男人推开门,将周霆琛请了进去,然后将门关上了,周霆琛看清灯光下的人,竟然不是顾瑞“顾大少,我和您好像不熟吧”顾吏没回答,而是一比椅子“请坐”

周霆琛摇头“顾大少有事不妨直说,周某今日身体不佳,还要早些回去休息”顾吏倒了杯茶“喝些茶水,和你聊单生意”周霆琛嘴角弯了弯“我是个粗人,可不是生意人,要是谈买卖,您是找错人了,告辞”

顾吏站起身阻拦“周先生慢走,你还没听,怎么知道办不了,还是先请坐”周霆琛想了想,还是最下了身子,并将那杯茶水喝了,他也的确有些渴了,太还没亮,顾府突然传出消息,顾家大少爷,顾吏竟然暴毙在家中

沈之沛得到消息,立刻让副官去找周霆琛过来,可周霆琛却不知所踪“将军,黑鹰不会是畏罪潜逃了吧”沈之沛一拍桌子“放屁,霆琛虽然冲动,但他也有分寸,不会无缘无故···为什么会是顾吏,他们八竿子打不着啊”

警局这边派人传来消息,顾家竟然派人砸了警局,还命警局三天内抓到凶手,不然顾家绝不善罢甘休“派人寻找周霆琛的下落,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沈之沛真是有些怒了,真是觉得自己捡回来的是个祸害

此时周霆琛正躺在一间破旧的房屋里,窗户纸都破的不成样子,有的地方还有令他起鸡皮疙瘩的蜘蛛网,小时候住在破庙里,被一只蜘蛛咬了一口,差点要了他的命,从此之后,看到那些八条腿的生物就毛骨悚然

安逸尘端着药碗走了进来“还以为你要在睡上一会儿才会醒,果然练武之人身体好”周霆琛皱着眉头“你怎么回在这儿,昨晚发生了什么”安逸尘笑笑“不是昨晚,是三天前了,你已经睡了两天了”

周霆琛一愣“不可能”安逸尘坐在他的身边,吹了吹勺子上的汤药“先将药喝了再说”周霆琛打落他手里的药碗,一个飞扑,将安逸尘压在身下,遏制住了他的脖颈,安逸尘没有惊恐,反而一笑“没想到你还有力气”

周霆琛这一下已经用尽了全力,不过他还是硬撑着“到底怎么回事,你到底是什么人”安逸尘笑“你男人”周霆琛将手臂用力向下压“你信不信我杀了你”安逸尘赶紧开口,他还没有达到目的,自然不想白白死在周霆琛的手臂之下

轻轻咳了一声“咳咳,你轻点儿,你真的不记得那晚发生的事了么”周霆琛的思绪有些乱,他记得自己好像听到了沈之沛的声音,电话里的人说“不过是个下人,你要是喜欢,随你高兴就是了”安逸尘看他愣神,将他轻轻推开,站起了身子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