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剑情缘 12

陵越睁开眼睛,四周清秀如画有飞鸟从眼前飞过,他没看错是从眼前飞过的,陵越看到了旁边的树,一颗美丽的梧桐树,开着茂盛的叶片

那树被他看的摇了摇叶片“你看什么呢”陵越惊讶不已“你会说话,你不是树么”“呵呵,你又在逗弄我是不是,我们都是树啊”

陵越感到一阵痛剧,身体便重重的摔了下去,一转眼一个一身凤衣的男人出现在自己面前,长发系在腰间,虽看不到正脸,却给人一种惆怅之感

两个又像树苗又想小孩儿的东西站在他身边,仔细看清那人的身形,竟是和少恭一模一样“大爹爹,我们终于找到小爹爹了,好开心”

清冷而又悦耳的声音随风吹进耳朵“瑶木,多谢你们还记得我,看到你我很开心”陵越看着那个慢慢转过身的人,这时却又一道力将眼前的人吸走了,两个小树苗害怕也很担心“小爹爹,你们要带小爹爹去哪儿”

陵越赶紧念动咒决人剑合一,可却无能为力“你救不了他的”一个黑色的影子飘在他的眼前“你上辈救不了他,这辈子也救不了”

陵越擦去嘴角的血慢慢站起身来,周围美好的风景转瞬变得洪荒,一个和自己长得相似的男人身下压着一个人

那满身鲜血带着绝望眼神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少恭,陵越不可置信的张了张嘴“我说了,你上辈子救不了他,这辈子也救不了,除非你杀了那个欺负少恭的人,但你杀了他就等于杀了你自己”

陵越没动,那个攒动的影子不停的在他周围跳动,少恭那绝望的叫声更大了些,夹杂着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笑声,两个童音也进入耳中“大爹爹,救救小爹爹,小爹爹会死的,放了小爹爹吧”

陵越手中的肖河落在了地上,那清澈的眸子变得血红,发带随着一阵阴风被吹的不见了踪影“很好,想动手了么啊!”

黑色的影子被陵越扼住了喉咙“去死吧!欺负他的人统统都得起”天墉城又一次响起了铜钟的响声,弟子们整装待发,对上的却是一身鲜血犹如魔将的陵越

陵越的手里还有一名已经断了气的弟子,涵素真人眉头紧皱“陵越你疯了么”陵越歪了歪头,脸上浮现出几道血痕,慢慢的延伸到了脖颈“啊~~”

陵越的功力大涨不过是一个动作,就让围着他的弟子倒了一地,屠苏这时也赶到了,看到和涵素真人打在一处的陵越“师兄?”但很快涵素真人也有些招架不住了

一阵琴音传来,陵越的动作慢了慢,那双血红的眸子随着琴音看向了少恭,少恭面无表情,不过是个梦魔,没想到会激起如此大的波动

不过也好,趁着乱那把剑就是他的了,屠苏也发现了陵越的眼神不对之处,赶紧网少恭那边跑去,不过陵越的动作比他更快一步,转瞬间就来到了少恭的面前

少恭的琴音未停“琴儿?”陵越的口中传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少恭的手上一顿,陵越已经将他打横抱起飞走,屠苏紧跟其后却还是将人跟丢了

兰生从小种子变成了人的模样,一路飘来花了些许的时间,到了天墉城已经天黑了,兰生左右看看四下无人,便伸出树枝结成了一个小网到河里捕鱼

又在地上捡了些许木柴生火,昆虫们飞来飞去的打招呼“那边有人从天上落下来了”“你说天墉城的人吧,有什么稀奇的”“是魔物,还有一个不清楚是什么身份,好吓虫”

兰生有些好奇,从天墉城来的魔物,不知道抓到他会不会可以被邀请进天墉城呢,想着便将烤鱼的架子弄高了一些“我回来前可别糊了呀”

少恭看着犹如入魔的陵越神色淡然,也许不该心软,让他将那些人杀光岂不更好也省了他花费不少的精力

陵越看上去平复了不少“你带我到这来做什么”陵越的声音低低的“你样子虽然变了,但我还是记得你,我们依偎千年,我不可能认错”

少恭看着他“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陵越上前一步,少恭退后两步“谣木,你还记得这个名字么”少恭一愣重复一遍道“瑶木?”千年前的记忆犹如洪水决堤般要将少恭淹没了

无数的咒骂声哭泣声包裹住了少恭的所有感官,简直要令他窒息了,一个黑影笼罩住了少恭,少恭被梦魔反噬了“小爹爹我来救你”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