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天高25前传——有情人终成眷属

金志豪看着陈霆落寞的背影突然有种感同身受

 

当年那位谈了四年的前女友突然消失联系不上时候

 

自己也是这般落寞如同幽魂,金志豪突然觉得像自己负了对方

 

但又快速摇摇头否定,根本没开始又何来的辜负一说

 

听到身后的门推开,陈霆快速回过头,就看到金志豪从里面露出了头

 

他看着金志豪眼神有些复杂,金志豪轻声道“先回家吧”

 

金志豪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这份情感,也为了不那么尴尬蹦出这么一句

 

车厢内两人无言,车厢内的人不多也是格外的安静,这次见面后,两人一周都没有联系

 

金志豪被导师谈话了,这两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还精神恍惚,金志豪赶紧道歉

 

金志豪拿着手机看着那个号码“我们吃个饭吧···不行,陈霆有空么好久不见···不见要做什么啊,愁死人了,哼不打了”

 

刚要收起手机,那个号码就闪动起来,金志豪用力一点,可接通之后又好像后悔了

 

他不说话等着对面说话,可对面也不知声,两人不知等了几分钟,陈霆终于开口了

 

“我还是放不下你”陈霆的声音有些嘶哑“我这段时间拼命的练舞不敢休息,一休息满脑子都是你,豪豪我要回国了,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给你打电话了”

 

金志豪心里有些慌了,但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你连和我说话都不屑了么”听声音陈霆好像有些喝多了

 

“你在哪儿”金志豪决定给他一个机会,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步入新的生活

 

 

“我在家呢”陈霆含糊的说着

 

“给我个定位我去找你”

 

陈霆吸了吸鼻子“你要当面拒绝我么”

 

“赶紧的我过去找你”

 

陈霆叹口气“你知道我无法拒绝你的”

 

金志豪没想到陈霆会住在这种地方,地下室很潮湿泛着霉味“豪豪”

 

陈霆看到金志豪叫了一声,但又立刻关上了门“喂赶紧开门我们说清楚”

 

陈霆又重新打开门,脸红红的眼睛微微眯着“豪豪你真的来啦”

 

“你真的要回国了”金志豪问

 

陈霆点点头“我已经学习完毕了,该回去步入自己的事业了”

 

“那你愿意等我半年么”

 

陈霆不明所以“我还有半学期的课程没上完,你能等我回国后在一起么”

 

陈霆捂着脸不知手下面是什么表情,但送开口陈霆快速的抱住了金志豪吻住了

 

两人吃完“送别宴”两人又坐在了那辆回家的地铁上

 

车厢内依旧人很少而且安静非常,但两人的心情与上次比却是截然不同

 

金志豪有意无意的碰了下陈霆的小手指

 

陈霆没动,金志豪舔了舔唇,手指有一次接触

 

陈霆快速的按住了他的手,医生的手很嫩,但却不像姑娘那般无骨

 

金志豪没有挣脱,陈霆不知是不是最近练舞太频繁用力

 

手有着薄薄的茧,金志豪小声开口“来我家帮你护理下手吧”

 

陈霆嗯了一声轻轻点头,豪豪是嫌弃自己手粗么?

 

“你们整容整形事也会做美容护理呀”

 

“选修课上学过,正好我家里还留有按摩嫩肤膏”

 

“今晚…今晚可以么”

 

金志豪轻轻嗯了一声“太晚了可以住下,我明天没课”

 

一朵朵烟花咻咻咻的在陈霆心里炸开美丽花朵

 

金志豪拿出一个小箱“你这东西还挺齐全”

 

“以前都是用橘皮和猪皮,今天试试你,肯定不一样”

 

⊙∀⊙!陈霆没明白金志豪这是不是骂自己呢

 

金志豪做着按摩,按摩膏是淡淡的花香味道

 

“你最近太疲劳了,手腕很硬啊,练舞不能急功近利”

 

“哇好痛”陈霆委屈,不过金志豪没给他缩回去的机会

 

十多分钟之后,陈霆果真觉得舒服很多,手掌上的硬茧也柔软了好多

 

“豪豪你手法真厉害”陈霆查看着自己嫩白的手突然爱上了,好吧伦家就是这么自恋

 

 金志豪收拾好东西“我这只有一间屋子,那两件被弄成了杂物间,你睡我屋,我睡客厅沙发吧”

 

“这怎么行”陈霆拒绝“我···我们可以一起睡么,放心我什么都不做”

 

陈霆伸手指发誓,金志豪没说话去了浴室,陈霆眨巴眨巴眼睛,这是默认了吧,是吧是吧(☆_☆)/~~

 

金志豪还在看着电脑上的照片“豪豪,大晚上的你看这种照片不会做梦么”

 

屏幕上是各种胸照对比图“我在复习功课怎么会做梦,你先睡吧”

 

陈霆将笔记本合上“这么晚了我们睡觉吧”

 

金志豪其实是紧张,他不喜欢何人过于亲近,更何况还睡在一起

 

即使刚刚能了男男朋友,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小隔阂,陈霆似乎看了出来

 

“放心我会让你慢慢适应我,对我不能自拔的,没得到你的允许,我不会犯错的”

 

金志豪挑了挑眉头“有人说过你很自恋么,睡觉吧你”

 

“豪豪我有个问题,你说丁丁能整的很漂亮么”陈霆一脸邪魅笑

 

金志豪一本正经“当然能,怎么你要弄么”

 

“那你帮我看看被,我也帮你看看,看看谁的漂亮”

 

金志豪拿过身后的枕头就打了过去“让你耍流氓,看你还敢不敢···”

 

陈霆赶紧接下枕头和他“扭打”在了一起,陈霆压在金志豪的身上

 

灯光灰暗弄得有些C心荡漾,金志豪舔了舔薄唇“我可以吻你么”

 

···金志豪真想打他一顿,这个问题要他怎么回答啊,他歪过头不理他

 

陈霆低头侧脸吻住了金志豪,两人在一起的第一次正式开始

 

金志豪真不知道自己会像条鱼一样毫无力气的被陈霆抱去了浴缸

 

“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对不起啊豪豪,让你受苦了,我下回一定被齐全了在···”

 

“闭嘴,我困了,帮我洗完我要睡觉,快点儿”金志豪心里大哭,这条贼船还有机会下去么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