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天高26——走台

陈霆的圈内朋友举办了个走服装秀场,特意给陈霆两张票让他来捧场


陈霆拿着票给的当然就是自家的亲亲儿金志豪了


金志豪拿着票看了又看笑笑道


“T台走秀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当年在学校还当过走秀的模特儿呢”


陈霆摸着下巴“嗯,我家宝宝腰细腿长屁股翘,走秀一定很好看”


金志豪推了推一把“去你的没个正行,我先去收拾一下,去这种场合可不能太随意了”


陈霆笑这搂住他的肩膀“早就备好人了,我有专业的化妆团队带你去看看”


陈霆先带去了公司“Vinson你帮我给他做个造型,我一会儿再弄先出去打个电话”


Vinson夹着个嗓子,动作有些妖娆“去吧W哥,这边啊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保证把您这位弄得比现在更帅气”

金志豪连忙解释“我们只是朋友”


Vinson掩唇呵呵一笑眉眼一挑“是,是朋友,那朋友我们能开始了么”


在公司的私人服装间拿了两套衣服和袖口胸针,两人穿戴整齐便去了现场


陈霆带着他和那位朋友打招呼“我还以为你能带你女朋友来呢”


陈霆笑笑“你可别这么说,还嫌我绯闻不够多啊,他以前也走过秀,好久没走过了带他来看看”


金志豪和他握手“呦长得可真帅,有没有女朋友啊,你看姐姐怎么样”


金志豪有些囧,虽然知道对方在开玩笑“您说笑了”


女人呵呵笑“小帅哥还害羞了”


现场记者也很多,陈霆不方便拉住金志豪的手,只好用半个身子当在金志豪的身前


“L姐,人家可是有对象的人,你就别打主意了”


女人轻轻推了他一下“知道知道,赶紧去坐吧”


这时助理走了过来,在女人耳边低语了几句“竟然会这样”


女人露出为难的神情“是发生什么事了么,我能不能帮上忙”


陈霆赶紧问,女人有些为难“一个男模突然发疹子了,这时候上哪儿找人啊”


陈霆想了想笑了“这不是巧了么,刚还和你说我家···这位朋友可是走过台的,也许能帮到L姐你呢”


金志豪一听赶紧摇头“这怎么行,我都没训练过呢”


“救场如救火啊豪豪,你先看看,让L姐将你安排在后面不就行了,您说呢L姐”


L姐叹口气“也只能这样了,不知道你朋友愿不愿意帮这个忙呢”


金志豪想拒绝的,但没给他拒绝的机会“怎么会不愿意,时间不等人,我们去换衣服吧”


金志豪稀里糊涂的从观众变成了模特,心里忐忑的不行,但还是要硬着头皮上


动作步伐走位简单和他说了两遍,金志豪认真记下又看了模特的走位记在心里


金志豪心都要跳出来了,陈霆吻在他的唇上,金志豪赶紧推开他“你疯啦”


“加油宝贝儿,我在台下看着你帮你打气,你是这场最帅的仔,相信我”


陈霆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金志豪懒得理他越过他走了


金志豪一身碧色刺绣仙鹤长衫,这身衣服将他的完美线条展现的淋漓尽致


身材窈窕,腰线纤细,黑色束腰长裤显得腿更修长了几分,九头身显露无疑


聚光灯下,面无表情的模特一个一个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当然衣服才是主角


但在陈霆的眼里,只有他家豪豪才是主角,如果不是人太多,他一定会大喊一声然后冲上台将人按到么么哒


女人走到他旁边递给他一瓶水“诶,你东西要掉了”


陈霆盯着金志豪的背影“什么东西”


“眼珠子啊,再不收收就要飞出去了”


陈霆笑笑“L姐真会开玩笑,我就是觉得您设计的衣服太好看了多看几眼嘛”


“嗯,要只是想多看几眼你也不会打电话让我帮忙了,你不会是想让他走模特路线吧”


陈霆啊了一声“怎么可能,他喜欢当医生,虽然是整容医生”


女人想去拿烟但又快速停止了动作“你们多久了”


陈霆装糊涂“什么多久了”


“别装傻,有些绯闻未必事出无因,你表现的太明显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陈霆抓抓头“五年多了,他帮了我很多”


女人点点头“那就好好待人家,你赶紧去后台找他吧,那身衣服很适合他,送给他了,我这也要上台总结了”


“谢谢L姐”陈霆赶紧去了后台,金志豪正在试衣间换衣服


陈霆从后面抱住他然后转过他的身就开始亲“喂··这里···”


陈霆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情到浓时还管你什么地方


但金志豪可理智多了,他赶紧掐了陈霆一把,才从这“色狼”的手里逃脱


“这里是更衣室你可…别乱来啊”


陈霆眼神有些迷离的看着他,金志豪自然之道他什么意思“那···那回家吧”


陈霆点头“L姐说这身衣服很适合你送你了,你穿着走吧,我们回家再换”


陈霆一路快车赶回了家,刚开门就把金志豪按在了墙上吻个昏天暗地


就像一对分别已久的小情侣般难舍难分“喂轻些别把衣服撕坏了”


陈霆粗鲁的解开衣服上的绳子,啃咬着金志豪每一寸肌肤,到处点火


金志豪在禁欲系的那么一个人也禁不住这家伙如此猛烈的攻势啊


金志豪最后那份矜持理智渐行渐远,脑子也开始馄饨起来,除了配合还能如何


咿咿呀呀嗯嗯啊啊的两人从客厅到卧室,从卧室又转到了浴缸,折腾的筋疲力尽昏昏欲睡


陈霆将清洗干净的香香老婆抱在怀里


“豪豪,记得我们第一次你也是这样让我帮你洗的,不过那时候你身僵硬的都快成僵尸了,还偷偷哭了,又可怜太可爱了”


金志豪眼皮直打架,他的话一句也没听进耳朵“我要睡觉别吵我”


陈霆在他眼皮上亲亲“晚安我的小宝贝儿”


金志豪瘪瘪嘴,在陈霆的怀里拱了几下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过去,轻轻吐出四个字“我也爱你”


乔乔今晚的走秀太帅了O(∩_∩)O美哭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