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升级1 越恭篇

 乔默从昏迷中醒来,上面洒下的一道光束将他绕在其中,一个机械般声音传入他的耳中

 

      “你好,欢迎进入重生恋爱升级系统,我是你的系统音,若想重新复活,请在不同时空让分配给你的目标人物喜欢上你,是否接受”

 

      乔默在大脑中思考,自己好像正在舞台上跳舞,然后舞台塌陷了??现在···

 

        “是否接受”系统中再次提醒,乔默回过神,为了能重回现实赶紧选择了“接受”

          

黑暗退去,眼前出现了很多小框,框内是一个个的人物

 

“欢迎来到仙侠世界,你的目标人物:陵越,附属人物会不时分配”

 

乔默点在确定上,人物领取:欧阳少恭,请闭眼十个数后睁眼

 

乔默在心里默默数着,风吹动发梢,夜莺声,流水声,他慢慢睁开眸子自己身处一个洞内

 

虽是夜晚,但眼前的一切却犹如白昼,自己难道还有特异功能了?

 

      “你是谁”乔默听到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

 

系统音提示:目标人物陵越,任务:快速得到他的好感

 

       “问别人之前是否该自我介绍一番呢”欧阳少恭手轻轻的拨弄着琴弦

 

        “在下陵越刚刚唐突了,突闻有琴声入耳便好奇过来看个究竟,打扰了”

 

      陵越揉了下鼻子,刚刚明明闻到这边有妖气,还以为这琴音有古怪,但走进了妖气却又没了,看来是一场误会

 

      “在下欧阳少恭,路经此地扭伤了脚行动不便,便躲在这洞中以免天黑遇到野兽,实在无聊便抚琴一阵,没想到引来了兄台,若不嫌弃可否做个伴儿”

 

       陵越看他并不像受了伤的模样便问道“伤了脚用不用在下帮兄台看看”陵越对眼前之人还是有几分不信任

 

       欧阳少恭也不拒绝,反正扭脚也看不出来什么“那···那有劳了”欧阳少恭露出有些难为的表情慢慢的伸出脚

 

      陵越脱下他的鞋子,欧阳少恭的脚不大,脚腕也纤细的很,陵越轻轻揉着“没什么大碍,没有肿起来”

 

陵越帮欧阳少恭穿好鞋子,可能应为疼痛,欧阳少恭的眼角挂着未落下来的泪滴,看上去竟然有几分楚楚可怜

 

 陵越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将那滴未能落下的泪用食指擦去,这个动作过后两人都是一愣

 

陵越赶紧收了手站起身背过身,欧阳少恭舔了舔唇,心想这滴硬挤出的泪还挺管用呢

 

     系统音提示:宿主成功获得十点好感度,再接再厉

 

     “谢谢”少恭轻声道:我都这样了怎么才十点,也太少了

     陵越嗯了一声,虽然几不可闻却还是被欧阳少恭听了进去“我这有些干粮如不嫌弃可以一起享用”

 

     陵越调整好心态回过头“我带了干粮,不知兄台去往何处同不同路”

 

     “叫我少恭便好,相识一场便是有缘陵越又何必这般生疏呢,我这么称呼你好么”

 

     陵越看着他微笑的脸庞点点头

 

       系统音提示:宿主成功获得五点好感度

 

      “我是天墉城弟子下山历练”

 

       “天墉城么,没想到竟然让我遇到了第一修仙门派的人,在下一直都想去天墉城拜师门下呢”

 

        陵越一听对方要拜入天墉城露出了笑容“那正巧,再过几日就是天墉城三年一度广收弟子的日子,在下可陪少恭走一趟”

 

      少恭微笑“那有劳了”两人吃过东西,陵越坐在墙边打坐,乔默胡乱拨动着琴弦

    

      不过弹出的曲调却是优雅恬静的很,还好这个身体有自己的技能记忆,不用乔默特意去学,这样倒是省了很大的麻烦

 

      系统音提示:宿主成功获得十点好感度

 

      听到系统音乔默疑惑,怎么突然就增加好感度了,他不是在打坐么

  

     乔默偷偷看向那边,却发现陵越快速的闭上了眼睛,乔默偷笑,原来这家伙表面在打坐其实是在偷看自己呢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