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长留 中1

何翰安慰着郑吉,郑吉笑笑“我没事,男人嘛皮糙肉厚的不像小姑娘皮肤嫰”

何翰亲亲他“你放心以后不会了,我这就回家和我妈说清楚”

郑吉摇摇头“他始终是长辈教训晚辈是应当的你就不要怄气了,为了我不值当,时间不早了你先回家吧”

何翰嗯了一声“那我先走了,这件事我会为你讨个公道的,记得敷冰袋明日就休息一天吧”

郑吉送他道门口,看着他下楼的背影嘴角露出一抹笑,眼睛眯以一个危险的弧度,黑色的瞳孔被慢慢关上的门隐藏了

何翰回到家将衣服扔在沙发上,看表情就知道憋着一股火,何母瞥了他一眼将手里的咖啡杯放下

“何翰有什么话腰对妈妈说么”

何翰掐着腰“妈你这次太过分了竟然上门打人,他的脸都肿了”

何母一拍桌子“这是你当儿子该和妈妈说话的态度么,我看你是被那个男狐狸给迷惑的神魂颠倒了”

“你说话太难听了,什么男狐狸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需要知道,我只知道他勾引我儿子,想让我们何家断子绝孙”

何父赶紧做和事佬“老婆别生气了,何翰赶紧和你妈道歉,快啊”

看何翰怄气何父催促着,何翰看他爸给他挤眉弄眼只得说软话“对不起妈,不过我不会放弃郑吉的”

说完就上楼了,何母坐在沙发上“真是翅膀硬了”

何父给她顺顺气“你现在不能逼,越是逼他他越逆反”
“还逆反,他都快三十岁的人了还当他青春期不懂事小孩儿么,真是翅膀硬了连我这个当妈的话都不听了”

何翰躺在床上何郑吉聊天“睡了么”

“没了正在做XX化妆品的方案呢”

“你这是在向我这个老板邀功么”

“是啊,老板什么时候给我升职加薪啊”

“给你升职成公司老板娘怎么样喜不喜欢”

“如果可能我也想尝试一下做老板的感觉”

“呦,这么快就想篡位了么”

郑吉发了个笑脸,这时门被敲响了,是何爸爸“我爸来了一会儿聊”

何翰将门打开“爸,你要也是来劝我的我就立刻开车回家了”

“你这孩子,这不是你家么,我就是和你随便聊聊,还不让老爸进去”

何翰将人让了进来“你了解那个郑吉的底细么就说爱他”何父开门见山

何翰哎了一声一想就知道何父会问这个“我找侦探调查过,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爸爸就走了,他妈妈有抑郁症,半年多前自杀了”

“你和他交往多久了就说爱他,老爸记得你以前也是交过女友的”

“几个月吧,不过他很特别,说不出来反正就是能闯进我的心里出不去的那种,没遇到他前我不相信一见钟情,遇到他后我信了”

何父叹口气“你们年轻人啊,说什么一见钟情都是假的,生活是生活,和谈恋爱的时候始终不一样的,你能坚持多久,如果过段时间你又遇到个一见钟情的呢,你是有钱人顶多上上财经新闻娱乐八卦,有没有想过他以后会如何,那可是要被戳脊梁骨的”

何翰点点头“爸你说的都对,可我不会让这件事发生,你也帮我劝劝妈,我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呢”

“你妈的脾气你还不知道么我可劝不动,她一直打着找个门当户对做何家儿媳妇呢,你这么一闹看来很快就会安排你去相亲了”

“都什么年代了还相亲,政治婚姻没问题,如果那个千金小姐能忍得了守活寡就行”

何父听了打了他一巴掌“胡说什么呢,好了你早些休息,好好想想我和你说的,你也不小了别再任性让你妈不高兴了”

何父收到一份电邮,何父打开查看,上面是他年轻时和另一个女人还有一个婴儿的照片“何一良你是记得我们吗”

何父刚反应过来,那封电邮显示病毒销毁便从电脑中自动删除了,何父拿过水要和,何母叫了一声“一良”

吓得他将水洒在了电脑上他赶紧用面巾纸去擦,电脑蹦出了些许火花就暗了下去“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何父有些慌张“不小心而已没事”

何母看他脸色有些不好摸了下他的额头关心问道“你没事吧要是不舒服就回屋躺会儿”

何父摇摇手“没事没事,你叫我什么事啊”

“哦,就是和你商量下儿子的婚事,我找了几个女孩的照片你来帮我参谋一下,让何翰早些结婚也断了他那些念想”

何翰和郑吉吃着火锅“这次能拿到XX品牌的代理权多亏了你了”

“多亏什么啊都是分内事,这儿的肉真好吃”郑吉笑着“以后可以常来吃么”

何翰笑笑“当然了,只要你喜欢,这家店我都买下来”

郑吉连连摆手“那倒不用,常吃也会腻的”说着将剥了虾皮的虾肉放到何翰面前,然后继续吃羊肉

何翰笑笑“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剥虾啊,以前为了省事我都不吃这些带壳的东西”

郑吉舔舔唇“那我以后都剥给你吃吧,以前在家我也经常给我妈剥的,她喜欢吃虾可是怕弄坏指甲,我妈很爱美的,可是···呵呵我是不是说太多了”

何翰摇摇头“你想说什么都可以和我说应为我是你男朋友”

郑吉只是笑笑没在多说什么,暗地中却拿手狠狠的在腿上拧着他在控制自己的心,警告自己不可以对眼前的人动心

这时一个男人走了进来,是何父,两人坐在落地窗旁,坐在车内的何父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儿子,赶紧让司机停车

“何翰这就是你那位小朋友么”何翰愣了下“爸你怎么来这儿了,不会是跟踪我吧”

何父板着脸“胡说什么呢,我就是路过这儿正巧看到你们还不介绍一下”

郑吉没料到会这么快与何一良碰面,大脑瞬间变得空白一片“这是郑吉,吉儿这是我爸”

郑吉赶紧站起身爸这个字差点儿脱口而出,他张了张嘴才出了声“叔叔您好我是郑吉,那我不妨碍叔叔和老板了,再见”

何父将他按回座位上“我这刚来你就急着走,怎么不想见我么”

何翰看郑吉脸上有些发白赶紧开口“爸,吉儿脸皮儿薄你就别逗他的了”然后对郑吉道“吉儿没事我们的事我爸知道他不反对,是吧老爸”

何父只是笑笑没发表意见“爸你也坐下吃点儿吧”

何父拒绝道“不了我在外面吃了你妈一个人非闹绝食减肥不可,我得监督他,行了你们两个年轻人吃吧,我就先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7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