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团之小丑 预告

   逃离数十载,再次相见时,张启山已经是一名警官了,这些年,他一直在寻找,儿时助他逃离人贩子之手小哥哥

   和兄弟们观看马戏团表演的后,一个收钱的小丑,引起了他的注意

   你叫什么名字,小丑拿下帽子,放在胸前,给他来了个绅士礼节,却没有回答

   快速收完钱,便回了后台,陈霆没有追上去,转身也离开了

   马戏团会在此地表演一周,小丑偶尔会有以下小的表演,惹得观众哈哈大笑,却重来没有说过一句话

  张启山有些怀疑,这个小丑会不会是个哑巴,但他眼角的那颗桃花痣,长得位置和那位小哥哥一样

  观众散去,张启山跟在小丑身后,看着他卸了妆,可他的脸却依旧一半笑脸,一半哭脸

  小丑听到声音,看向了窗户,张启山撩开帘子,走了进来“你叫什么名字”

  小丑看着他摇头“你不会说话”小丑将手放入怀中,张启山注意这他的手,怕他会突然发难

   但小丑只是从怀里拿出了一枝玫瑰花,然后递给张启山,张启山接过花“谢谢,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

   小丑回过头,对着灰黄的墙,影子被烛光照的有些颤抖“小丑”张启山走进了一步“告诉我你的真实名字”

    小丑回过头“小丑的名字,就叫小丑,可以带给你们欢笑的小丑”

    张启山不在纠结这个问题,眉头微皱,表情却带着期待“你记得十多年前,你救过的一个比你小两岁的小山么”

     小丑歪歪头“小山弟弟”张启山笑“是啊,我就是你的小山弟弟”小丑变出一个气球“送给你,回去吧”

   张启山上前抱住他“谁将你变成这样的,是不是那个人贩子,我一定为你报仇”“现在很好,带给人们欢乐”

   张启山松开怀抱,看着眼前的人,原本俊俏的小脸,现在却像是被雕刻一般,固定了两张不同的表情 “你等我,我明天就和团长说,带你离开这儿,你在委屈一晚”

   张启山走出了房间,小丑手里的气球,应为没有束缚,飘到了上空,砰地一声,爆开了,小丑轻轻开口“你以前也这么说过”

    张启山还没来得及去赎回小丑,马戏团却发生了命案,案发现场就是表演中的马戏团

    死的人是谁,谁有是真正的凶手,小丑会跟着张启山离开这里,敬请收看,马戏团之小丑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