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天高27——双娘会见

陈霆看到金妈妈的态度如此坚定,只能搬出自己的老妈来镇场子了

“妈,我妈咪很同意我和豪豪的事,知道我有了爱人开心的不得了,这就要飞过来看我们了,不如我们一起坐下来谈谈好么,我和豪豪情比金坚,任谁都是分不开的”

陈霆一脸坚定,帅气的脸庞让小弟看的都想拍手叫好了,但看了一眼黑着脸的姥姥就放弃了

金妈妈没想到陈霆会这么说“你说你妈同意你们在一起,这不可能?”

陈霆嗯了一声露出笑容一脸自豪“妈咪说豪豪很帅和我很般配很有夫夫像,还问我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呢”

金志豪此刻心情有些发杂,他对这件事看待的很简单,就是陈霆喜欢自己,自己喜欢陈霆,一起生活就这些

陈霆这个一根筋的大概这是这么想的,但现在面临如此狗血的剧情,他又是“主角”之一,除了帮腔也不可能泼冷水了

“妈,您就别发火了,我都老大不小了,您也希望我找到幸福吧,您看人家的妈妈多通情达理”

金妈妈斜楞他一眼“没出息的东西,你妈我要是不通情达理找把你提溜回去了,小弟扶我回房间,我心口疼”

金妈妈皱着眉头捂着胸口叫身边的小弟,金志豪给陈霆使了个眼色

陈霆赶紧过去献殷勤“妈楼上的卧室很大很干净,我扶您上楼”

金妈妈哼了一声“不用你,让小弟带我去就行”

陈霆笑着还是跟在旁边扶着刚刚还心脏病“复发”的金妈妈安排在软软的床上

“你们分房睡?”金妈妈有些奇怪

陈霆抓抓头“有时候我们忙怕影响各自休息,其实···”

金妈妈赶紧抬手阻止皱着眉头不看他“出去出去我要休息了”

“那妈您好好休息啊,小弟我带你去隔壁房看看吧”

小弟嘿嘿笑“谢谢舅婶儿,姥姥我先出去一下啊”

陈霆听这个称呼打了个寒颤“还是叫我V哥或者小舅吧”

小弟点头“那V哥有空叫我跳舞吧,您跳的特帅”

“好啊,只要你给我说几句好话什么都没问题,不过你要委屈一些睡在沙发没问题吧”

小弟摆摆手“不用不用,其实我和姥姥都订好酒店了,姥姥来就是要带小舅舅回去的,不过V姥姥来了,看来姥姥要住上几天了,话说完了,那我回屋看姥姥了”

陈霆嗯嗯点头,这个V姥姥的称呼实在是太别扭了···不过陈霆为了博取好印象也不反驳

金志豪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脑子里全是丈母娘要来了这几个字“回神了豪豪”

看到金志豪走神陈霆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金志豪慢慢抬起头“我是不是要见丈母娘了”

陈霆坐在他身边嘿嘿笑“是见婆婆”

金志豪打了他一巴掌“去你的,什么时候到我们去接她,我要买些什么么,用不用打扮一下,我现在怎么样还精神吧”

金志豪一连串问下来给陈霆问笑了 

“好了好了,你陪着妈我去接妈咪就行,妈咪一定会给你带东西,所以不会那么快到的不要紧张”

金志豪想了想“我还是去接吧,不知道还行,这知道了不去太不懂礼数了,我也得买样见面礼,我去和妈说一声”

陈霆拉住他的手“你就别出去了,先想想定哪儿的酒店吧”

金志豪摇头“还是在家吃吧,你现在可是浪尖人物,别又别拍了去让你难做”

陈霆亲了金志豪一口“豪豪真好,那就咱们一家人就在家吃,我们一起做”

等待的时间似乎特别漫长,金妈妈不甘示弱般的穿戴整齐准备迎迎亲家,呸···是拐走自己儿子的家长质问清楚,再把儿子夺回来

陈妈妈刚出口就看到了自家傻儿子了,挥挥手叫他“乖仔”

陈霆用家乡话和自己妈咪打招呼“我儿婿呢怎么没来”

“小声些妈,要是被听到又要乱写了,他在家准备吃的迎接您呢”

陈妈妈嗯嗯点头“还会做饭啊,真好,乖仔你算是捡到宝啦”

陈妈妈坐在车里不停的大厅儿婿的底细,陈霆一脸自豪,得意的劲儿顺着车窗都挤出去了

“他是医生,院内尊称金一刀,迷倒了一帮小姑娘,但你仔有魅力还是让他拜倒在我的舞蹈裤下啦”

陈妈妈呵呵了两声“乖仔自恋如果是病,你便真是无可救药了”

陈霆撒娇的叫了一声“妈咪~~你还是不是我亲生的妈咪了啊”

“混小子怎么和你妈咪说话呢”

陈霆嘿嘿笑“妈咪你不知道,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有缘,直到在米国再次重逢,我觉得我们是上天注定要在一起的”

     金妈妈看着自家儿子颠儿颠儿的做饭一脸不高兴,恋爱的儿子泼出去的水,真是白养了

“豪豪你还有出息没,平日里他是不是总欺负你,让你做饭做菜做家务”

小弟听着耳麦打游戏假装没听到,金志豪辩解“妈您说什么呢,平日里他要是在家都是他做饭,我下班吃现成的”

“那钱呢,你们谁来管”金妈妈再次出击

“钱啊,我们各管各的,他喜欢臭美买的比较多,我就比较随意了,不过他买衣服的时候也会给我买的”

金妈妈的手指戳在金志豪的脑门上“你傻啊,他那么有钱要是不要你了你什么都没有了,真是满身的心眼儿,不行,和妈回家”

金志豪关了火,一脸不耐烦但又要耐着性子解释“妈他其实挺可爱的,您就别说他了成么,反正我就非他不可了,您阻止也没用,您先出去坐会儿吧”

金妈妈恨铁不成钢“出息,妈还能害你啊”说完就出了厨房,金志豪无奈的笑了笑继续做菜

等陈霆母子进来时,饭菜已经摆上桌了,金志豪迎了过去“阿姨好进来休息下,饭菜马上就能吃了”

陈妈妈看着金志豪笑笑“仔挺靓啊,我乖仔眼光不错,转个身让妈咪看看”

陈霆老家是G东,金志豪的老家在G西,所以这家乡话还是很有区别的

他看向陈霆,陈霆笑声说“我妈说你很好看和我很般配呢”

陈霆让陈妈妈进屋,给陈妈妈介绍金妈妈,金妈妈倒是说了一口普通话“你好陈女士”

金妈妈贵妇语气看来年轻时也是个豪门大院的小姐了“你好亲家,知道你仔和我乖仔恋爱我特意飞过来祝福他们呢”

“妈,我妈咪不会说普通话,他的意思是说,他知道我和豪豪特意过来看看我对豪豪生活的好不好”

“你同意两个孩子的事?你儿子的身份注定让他们见不得光,他们现在年轻,以后老了连个孩子都没有怎么办”

陈妈妈笑笑“孩子有孩子的想法,我觉得没什么问题,至于孩子,他们还年轻,以后可以领养或者过继,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

陈霆抓抓头“妈,妈咪说我们还年轻,孩子的事如果豪豪想要,我们会找个代孕的妈妈或者过继个孩子,如果豪豪不喜欢孩子,那我就会爱护他一辈子不让他受半点儿委屈”

金妈妈叹口气,陈妈妈过去拉住他的手“亲家,我们坐下边吃边聊吧”

一家人围着桌子,陈霆极尽所能的表现出忠犬一面,陈妈妈是看儿媳越看越喜欢

金妈妈是看黑狼越看越心烦,这顿饭吃的也是别别扭扭的没个笑容

将两位老人和小弟安排去了酒店,两人躺在床上总算是将绷着的那根线松了下来

“我看我妈还是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这是看在你妈咪在才没法做”

陈霆叹口气“今天这一天真是起起落落啊,比我走通告安排的还紧凑”

金志豪侧头看他“你想说什么”

陈霆也侧头看他,然后翻身变身八抓鱼搂住了他“能说什么呢,只希望妈能同意,我们的关系也能快点儿正大光明呗”

说完开始委屈吧吧的拱金志豪,亲亲咬咬的厮磨,金志豪推他的头“你除了这点儿事儿就不能想些别的啊”

陈霆嗯了一声“我就是没安全感想让你安慰一下我嘛,我妈咪同意了,可是你妈对我似乎很有偏见,我这后天就飞走了,你不会被她带走吧,豪豪别抛下我嘤嘤嘤”

金志豪坐起身抓抓头“行了别装可怜了,我整个人都在这儿了哪儿也去不了,你安心的飞吧,看来你今年的生日要在剧组过了,我到时候去探班,你放心了吧”

陈霆扁着嘴闭眼睛“盖章”

金志豪那他没办法笑着亲了过去“豪豪我要来个深度盖章”(☆_☆)/~~

 

 

 


评论 ( 1 )
热度 ( 8 )

© 紫喵 | Powered by LOFTER